凛那个玦

被回应的大冒险

#被回应的大冒险# #叶黄#

光棍节那天没有比赛,当天的训练结束,蓝雨的几个人便嚷嚷着要去聚餐,理由是光棍节当然要光棍们在一起过。

既然是聚餐就不可能吃个饭就算了,于是吃完饭后卢瀚文不知从哪找出来的色子和真心话大冒险卡牌就成了极好的娱乐。

头一轮点数最小的是郑轩,这人说着“压力山大啊……”摸了张功能牌

【指定一个人代替你受惩罚】

因此郑轩本来伸去抽真心话的手就硬生生转向了大冒险。

【向通话记录里最后记录人告白】

他笑嘻嘻抬起头,目光从队友身上一个个扫过去——队长?唔算了他还不想死。瀚文?不行啊不能带坏小孩子。景熙……奶妈可不能惹。“就决定是你了,黄少!”

你忘了你们副队是个神烦的话唠吗!

黄少天表情丰富的看了眼卡牌,【之前他是笑的嘲讽的最给力的那个】突然想起什么又笑了出来,掏出手机翻记录给其他人看“干的漂亮啊郑轩,本少这最近联系人是我妈啊,都看好了啊我这就打电话告白……我去!”

他说话的功夫手机铃声骤然响起,屏幕上明晃晃的三个大字【苏沐橙】一瞬间想到不太好的事情的黄少天嘴皮子都有点不利索“这次不算啊不算,我先接完电话再打给我妈……”

“啊……光棍节快乐……啥啥啥组队刷节日副本?这不是可以不组队吗你技术又不是刷不过去……要抢榜单你更别想了我生是蓝雨鬼死是蓝雨人。啊我说反了……”黄少天努力的于是自家队长手里的卡牌,到处岔着话题,紧张的都站了起来,卡牌上四个字特别明显“愿赌服输”

最后他心一横,索性坐下来“老叶,我喜欢你。”

然后他就看着队友们的表情从起哄到惊讶到暧昧几乎是一秒就完成了。

对面一时间没有声音,就在黄少天准备说些什么岔开话题的时候耳膜接受到刚刚传递过来的音波。

“嗯,哥也喜欢你。”

联盟有名的话唠瞬间就哑了火,不过这只是暂时的。

“卧槽叶不修你这是玩什么呢你也输了不对啊输了你也能赖掉吧……”

突然就明白了事情全部经过的斗神连忙使出了打断技能“哥可是答应你的告白了啊少天大大,啧啧啧哥这才叫豁出去了呢,想哥后半生就要被淹没在文字泡中咯……”

“我靠老叶你别跑竞技场等着今天弄不死你我不姓黄!”

“行啊,姓叶吧”

黄.西红柿.少天拿着手机跑了出去,因此他再也没有看自家队长QQ消息的机会。

To.君莫笑
给他打个电话吧^ ^

——————————————————————
其实我真的是想写成段子的

话唠体质一个不小心就写多了—^—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个啥玩意,凑合着看吧小学生文笔。

评论(7)

热度(47)